L.M.

沈书意X霍思明(1)

 球场一边,被洛行云替下来的沈书意略有不爽,低声笑骂了句“裴老狗”,当裴衍把自己的外套丢给洛行云穿上时,沈书意捏了捏自己的金边眼镜,发出了欢乐吃瓜的声音“哦豁”,这个洛行云好像对裴衍来说不一般呢。哨声一响,球赛开始了,沈书意一瞬不瞬的盯着洛行云的后脑勺,他倒要看看这个洛行云有什么本事。

  “天,老洛他干嘛呢!”沈书意偏过头,看见一个靠着铁丝网手拿氧气瓶的男生,好像是和那个洛行云一起来的吧,信息素这么弱,是个……Alpha?沈书意挑了挑眉,仔细打量了下这个Alpha,个子挺高有一米八,皮肤偏白,身材较瘦,五官长得倒是不错,浓眉大眼的,好像是叫霍思明?仿佛是感受到了有人在打量他的,霍思明瞥了眼靠在另一侧铁丝网的男生,淦,又是个Alpha,偷偷往旁边挪了几步。一直盯着霍思明的沈书意自然不会错过他的这个小动作,于是收回了自己的目光,重新投向球场。只见那个洛行云无所事事的游荡在球场外围,跟个大爷散步似的走到了霍思明面前,“老霍,我现在这个情况有什么短时间内大量提升的办法?”霍思明傲娇的“嘁”了一声,“没有,等死吧!”沈书意闻言捂住嘴轻笑了一声。霍思明不明所以的瞅了眼别过头去的沈书意,努了努嘴:“你就努力跟球跑。如果走狗屎运拿的到球,立刻传给咱们班其他人。拿不到球,就在十班面前乱晃,瞎他们的眼睛。拿分什么的也别多想。你能不拖后腿就是万幸。”洛行云晃了晃脑袋应下,再上场时明显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精准背刺对手。

“真特么阴啊……”沈书意看着这个打法,对还在一旁吸氧的霍教练刮目相看。霍思明嘴角抽了抽:“这不是我教他的!”

  比赛逐渐白热化,56:55,两班只差一分,球却传到了洛行云手里,沈书意也放下了抱在胸前的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洛神!三步上篮!找45度!”霍思明突然爆发出一声爆吼,给沈书意吓一哆嗦。随着结束的哨声想起,最后一球也进了篮筐。霍思明扶着氧气面罩站起来冲进场内抱住了洛行云,“兄弟你这波可以啊!”“真的假的?”洛行云一脸懵。“假的,你走步了。”沈书意面色复杂的和裁判走了过来。刚刚还在欢呼的霍思明瞬间蔫儿了。沈书意犹豫的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霍教练指导的不错。”霍思明刚吸了会儿氧好不容易恢复了点儿,被沈书意这么一拍,险些直接跪下,“嘶……有这么柔弱?”沈书意捞了把霍思明的腰没让他滑下去。霍思明听了这话就跟点燃的炮仗一样立马推开了沈书意,朝他竖了个中指,扭头和戚羽斗嘴去了,他这个弱A可不想和别的Alpha有啥交集,实在是太可怕了。沈书意收回了刚刚揽腰的手,淡淡的佛手柑的香气让他眼皮一跳,这个弱A的味道好像还挺好闻?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