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沈书意 X 霍思明(2)

新年快乐!有一段时间没写了哈哈,冬天太冷了,南方不供暖真的手冷不想敲字,好像也没啥人看,我就慢慢更咯,写的不好啦,随便看看,OOC全算我的,因为是扩写,所以有一小部分内容还是原著里的,介意勿看。


  球赛结束后,自闭团体在岔路口遇到了霍灵和林芝芝,霍灵听林芝芝说他们班那个Beta又是穿裴神的衣服,又是蹭裴神的身子,听的Omega热血沸腾。霍灵张开双臂就要和洛行云来个亲密拥抱,闻一闻裴神外套残留的味道。霍思明把霍灵推开,揪住洛行云两片衣衫使劲摇晃:“老洛,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弟夫?”他们玩闹的声音不小,在前面与人说话的裴衍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漆黑的眼镜意味不明地一眯。霍思明身体一僵,松开了手,感受到了一股杀气,颤颤巍巍地拿出氧气瓶重新开始吸氧。

“管的很牢嘛。”沈书意眼见裴衍回过头,调侃的挑了挑眉。

“也管管你?”裴衍闻言,随意将长手撩上沈书意的肩膀。

一股寒意爬上沈书意的脖颈,他后退了一步,“别别别,不劳您费心了。”沈书意连忙别过头,看见霍思明又半死不活的在那吸氧,回想起了刚刚球场上那淡淡的柑橘香。回去以后,沈书意虚弱的倒在霍思明的桌上,伸出了尔康手,指了指裴衍,“兄弟,借一下氧气瓶,快不行了。”

霍思明虽然有些奇怪眼前这个Alpha怎么和他借氧气瓶,但是在看到裴衍后,还是把氧气瓶借给了他并递给沈书意一个同情加“我懂”的眼神。

回到座位上的沈书意看着手上的氧气瓶有些错愕,虽然他不如裴衍A值高的那么离谱,但怎么说也是班上第二高,还没到需要吸氧的程度,自己竟然鬼使神差的跟那个人借了氧气瓶,上面还沾了那个人的信息素。沈书意摘下眼镜,叹了口气,吸了十分钟的氧。坐在旁边的林芝芝拿出了她的小本子,开始记录一对新cp的诞生。

作为一个以头脑好使著称的Alpha,沈书意拿脚指头缝都猜到了洛行云就是昨天对鹤望兰进行战略性包围的老阴逼。

沈书意皮皮虾一样狡猾地试探了下他裴哥意有所指地朝那Beta一扬下巴,表示你们的小秘密,我可知道了。

裴衍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脸上依旧淡淡的,把大手按上他的肩膀,嘴唇微勾,对沈书意进行了补偿。

这次的补偿直接给沈书意干趴在桌上,他果然还是小觑了他裴哥强悍的信息素,他用胳膊支着头缓了一阵,看见霍思明正骂骂咧咧地擦着氧气瓶的吸嘴,坏心眼子地让张亮替他借一下氧气罐。

“不是刚借过吗,唾沫星子都没擦干净,靠!”霍思明冷哼一声,错过张亮看了眼过道对面的沈书意,沈书意立马瘫倒在桌上,眉头紧蹙,装出一幅痛苦万分的样子。

霍思明骂骂咧咧不情不愿地把氧气罐递过去:“你明天赔我一罐。”

沈书意嘁了一声:“你他妈真小气。”说罢,转过头去,没忍住笑了一声,“真好骗。”

坐在旁边的林芝芝面无表情地拿出手机,手指飞速敲动:“姐妹们,我又磕到了!!”

第二天,霍思明刚到教室坐下,沈书意拎着一袋子氧气罐放到他桌上,推了下金框眼镜,对霍思明露出个自认为完美的笑容,“不客气。”

后面一整个早自习,霍思明都在跟自闭小组讨伐说沈书意这个Alpha是怎么笑的跟智障一样把氧气罐放他桌上的。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