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沈书意 X 霍思明(新年特别篇)

 除夕快乐!连夜更了一篇新年特别篇(苍蝇搓手),严重OOC,老土梗,有私设,介意勿看!

  

  “叮咚~~~~”大年三十的下午,被霍妈妈早早薅起来做事的霍思明好不容易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却又被一阵门铃声吵醒。

 “这大年三十的,谁啊?”霍思明揉了揉眼睛,皱着眉从沙发上起来去开门。

 “除夕快乐啊,老霍!”霍思明拉开门一看,沈书意那张戴着金框眼镜的笑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你怎么来了?你家不用过年吗?”

 “哎呦!小沈来啦,快进来快进来,外面冷,大过年的快进来坐着别冻感冒了。”霍妈妈从厨房出来,拉着沈书意的胳膊就是一顿夸,“小沈又长高了啊,变帅了呢…”

 “阿姨除夕快乐,真不好意思今年过年麻烦您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还请您收下。”沈书意拎着几箱年货和一些护肤品,在霍妈妈面前表现的十分乖巧得体,让人看了还以为他沈书意才是霍妈妈的亲儿子。

 “哎,不是,啥意思啊?什么叫今年过年麻烦我妈了?”霍思明愣在原地,盯着沈书意那恰到好处的乖巧笑容,后槽牙磨了磨:你小子耍的什么花招。

 “真不好意思阿姨,打扰您了,您没有跟思明说吗?思明好像有些生气,果然我还是一个人待在家里吧,您一家子也能好好的过个年。”沈书意当然感受到了霍思明那愤愤审视的目光,受伤似的低下了头,声音也矮了下去。

 “霍思明!你那什么眼神?小沈他爸妈在国外做生意过年不回来了,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的多可怜,我就把他喊过来一起过年了,反正你爸今年也没能回来,人多反而热闹些,我看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的,怎么,你有意见?”霍妈妈狠狠瞪了眼霍思明,“正好,这段时间小沈就住咱们家了,小沈成绩又好,正好给你好好补补课…”霍妈妈看看自己儿子再看看沈书意,那真是打心眼儿里的喜欢,长的帅又懂事成绩又好,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

 “谁跟他关系好了…”霍思明小声地嘀咕着,迎着沈书意有些热烈期待的目光他竟然有些不好意思。

 “好了好了,小沈你去歇着,厨房里还煲着汤呢,你可要好好尝尝我的手艺。”霍妈妈满意的拍了拍沈书意的肩膀,转身进了厨房。

 霍妈妈刚进厨房,霍思明就扯着沈书意的胳膊进了房间,“靠,你耍的什么花招,让我妈那么稀罕你?等等,该不会…”霍思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上下来回打量着沈书意。沈书意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什么?”霍思明猛的揪住了沈书意的衣领,咬牙切齿道:“该不会你想当我弟夫吧?”

 沈书意嘴角抽了一下,还以为他开窍猜到什么了呢,结果就这?沈书意拍掉霍思明的手,“不好意思哈,我对Omega没兴趣。”不知怎么的,沈书意突然有些生气,从进门开始霍思明好像就不是很欢迎他,甚至还怀疑他喜欢他弟,他这榆木脑袋,看来自己还要努力好久才能开窍了。沈书意叹了口气,“别想太多了,你妈妈就是单纯的看我可怜才收留我的,我对你弟弟没有任何想法。”说完便转身出去了,留下霍思明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他也觉得自己反应有些过于激烈了,自己有些莫名其妙为什么想到沈书意可能喜欢上自己弟弟会那么生气。

 晚饭时,霍妈妈一直帮沈书意夹菜,生怕饿着他,霍思明小心翼翼的瞟了眼沈书意的表情,和刚进门时一样,不由得舒了口气。只有另一旁的霍灵心中了然,他哥可是摊上个麻烦的主了。

 晚上快十二点的时候,霍思明被霍妈妈叫起来去和沈书意一起放烟花,等霍思明下楼到院子里看到沈书意靠在院墙上,院子里的灯不太亮,昏暗的灯光打在沈书意的脸上,他抬着头,盯着霍思明房间的窗户,眼中的情绪晦暗不明。霍思明靠近了些,一星点红光在沈书意的指尖闪烁,“你抽烟了?”沈书意回过神,轻咳了一声,“嗯。你不喜欢?”霍思明皱了皱眉,“呛人。”(私设:霍思明初中的时候因为太弱被小混混欺负过,小混混们对着霍思明抽烟)其实霍思明是有些吃惊的,在他的记忆里,沈书意脸上总是挂着笑,朋友多,总在人堆里也耀眼得很,但是刚才的沈书意却让霍思明意外的陌生。沈书意没说话,掐灭了还剩一大半的烟头。

  “对不起。”霍思明看着沈书意的脸,想到了白天的事情,“是我反应太激烈了,我没有不欢迎你的意思,我只是…”

 “没事的,我没生气,我应该先跟你说一声的。”沈书意表情淡淡的,抬头望着天空中绽放的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其实我早就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了,”沈书意点燃了最后一箱烟花,“我爸妈常年在国外,从我十岁开始我就一直一个人呆在国内了,他们也不是没想过把我接去国外上学,可是我更喜欢这里的人。”说到这里时,沈书意的目光向霍思明移了移,“霍阿姨真的很好,很温柔,我很感谢她愿意让我和你们一起过年。”

 “新年快乐。”新年的钟声敲响,烟花一次又一次的映亮天空,沈书意向霍思明张开了双手。霍思明没有犹豫,抱住了沈书意,“新年快乐。”淡淡的烟草味夹杂着沈书意崖柏木的信息素味道竟然意外的好闻,让他觉得格外安心。沈书意贪婪的埋在霍思明的颈间,佛手柑的淡香充斥着他的五官。

 新年的夜格外的静,静的只能听见远方烟花绽放又消失,静的只能听见庭院内两人相拥的心跳,两人在烟火中许下各自的新年愿望。

 “希望下一次拥抱的时候,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

 “希望明年的新年,也可以和他一起度过。”

  

  

 可算写完了,呜呜呜,犹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写这篇的,毕竟正文才写了两章,拿不定主意到底以个什么背景来写这个新年篇,在这一篇简单提了一下小沈的身世和思明的童年,后面在正文里也会有吧。这篇是有糖的呜呜呜呜呜,给他俩设定一下双向暗恋的戏码(苍蝇搓手),可能OOC了,害,新年嘛,图个高兴,大家看个乐呵。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